close


越旺南洋風味館一客130元的海南雞飯




小菜有獨特的絲瓜唷!很少在海南雞飯的配菜當中見到過絲瓜!挺特別的




台灣人很會做海南雞飯!一點都不會輸給新加坡人呢!




我和女友的中秋節午餐!




一碗40元的肉骨茶!排骨燉的相當軟嫩!




店家所免費附贈的冬瓜茶!是由店員主動送上來的唷!




台北市永吉路30巷168弄1號的越旺南洋風味館是間我和女友吃了都說讚的店家!


   市府轉運站斜對面的台北市永吉路30巷是著名的美食激戰區!平日這裡可是附近上班族最常來享用午餐的地方!假日也可以找到不休息繼續開門營業的店家大塊朵頤!


 


   中秋節那天我和女友就是跑來台北市永吉路30巷享用午餐!剛從中壢搭乘台聯客運來到市府轉運站的我們全都餓了!女友說要先去永康街好還是先去這一帶吃飯好呢?後來我們決定先在這一帶用餐,不先吃飯的話,我怕女朋友等一下又要餓到發脾氣了!


 


   走進永吉路30巷內,我們很快就發現了心儀的店家!這間被我和女友兩個人所相中的店家名為越旺南洋風味館!一走進店內才發現這間店硬是了得!牆上貼滿了平面媒體強力背書的報導,看來我們是來對地方了!


 


   我和女友很快的就點好了餐!我們點了兩客海南雞飯和一碗肉骨茶!搞的我們好像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渡假似的!這間店的海南雞飯一客130元,肉骨茶則是一碗40!附餐還會免費贈送一杯冰涼的冬瓜茶呢!換句話說我和女友的這一餐吃下來一共花了300!


 


   肉骨茶的排骨燉的相當軟嫩!是入口即化完全都不會塞牙縫的那種軟嫩!當女友將這排骨給一口咬下的當下,只見她眉開眼笑笑的合不攏嘴!害我迫不及待的也想馬上嚐一口!


 


   從以前我就是個很愛吃海南雞飯的人!台灣人很會做海南雞飯,總是聚精會神的將海南雞飯給做到極致!做到讓我就算到了新加坡,也吃不出台灣的海南雞飯究竟和新加坡的海南雞飯有什麼差別呢?


 


   我只知道台北市永吉路30巷的這間越旺南洋風味館下次我一定還會去!如果附近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和餐廳全都沒位子,不妨轉移陣地來到永吉路30巷尋找美味!說不定就會讓你找到一試成主顧的店家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