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霧漁夫島上




漁夫島上喝啤酒配雪碧




好難啃的大螃蟹




漁夫島上喝啤酒配可樂




漁夫島上一人一份的巴比Q燒烤餐




吃大蝦子


   漁夫島上的中餐是一人一份的巴比Q燒烤餐,我們到達島上時並不是馬上就能吃,因大夥人還在一旁汗流浹背的幫我們這18個嗷嗷待哺飢腸轆轆的遊客準備呢!真的等得蠻久的。


   這島上有洗手間,但要付點小費給人家,因為我是男生,所以要上一號很簡單,直接跑去螃蟹船上上那露天一號就行了!這露天一號沒有沖水裝置,可能都是船老大自已舀海水去沖吧?排泄物也可能都直接流入海底。


   在漁夫島時船老大一直都待在船上看似優哉的顧船,我去船上尿尿他也沒多說什麼,不過好險船上沒有女生,不然這樣尿尿真的挺尷尬的,因上廁所動作都看得一清二楚,雖然只是露出上半身而已沒有看到下半身,但那種感覺還是很奇怪。


   在等待的漫長時間裡,我和老爸用相機捕捉了好幾張島上美麗的風景,細白的沙灘和清澈藍得可見底的海水,讓我想到了1997年的泰國行, 只是這裡較為寧靜,我蠻喜歡這種不過於吵雜的環境,因沒有人在玩水上摩托車,也沒有人在玩香蕉船,更正確一點來說是這些水上活動在漁夫島上都沒有,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唷!只是雙腳浸泡在海水裡頭,看著我們團裡的小孩子單純且開心的玩著水感覺也不賴。


   導遊助理NONO也在一旁和很多人笑談風聲,我也雞同鴨講的和他哈拉了一下,他問我媽媽怎麼沒跟來?我跟他說在上班而且是在醫院,我一時忘了醫院的英文單字要怎麼說?希望他聽得懂才好。


   和我們同一時間在這島上的還有一群日本遊客,老爸看到一個胖胖的中年男子說也不看看自已的身材,身材那麼爛還穿丁字褲,天哪!真是一幅很不協調的畫面呢!我看到了也直搖頭,醜人多作怪講的應該就是這種情形了!他們那一團裡的年輕女孩子怎麼會受得了呀!


   我在想他之所以那麼開放?會不會是他們那一團是好朋友或是一家人甚或是同事呢?因在陌生人面前應該不敢這樣穿吧?也或許是他在日本不敢這樣穿,來到宿霧漁夫島上,才敢徹底解放不管外界世俗的眼光也不一定,當我想到也有可能是這一點的時候,就又覺得有何不可呢?


   在漁夫島上如果發生像200412月這樣的南亞大海嘯,我想我們大家一定必死無疑,因四周圍可說是完全沒有遮避物,所以也沒地方可以逃,不像薄荷島就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島,漁夫島就只有一丁點大而已。


   導遊說漁夫島上賣的可樂、雪碧和啤酒也是有公定價的,就是和在螃蟹船上賣的一模一樣,因船上的工作人員在到達漁夫島後也會下來幫忙烤肉,所以這天完全是船上的工作人員在服務我們,我們在島上喝的可樂雪碧以及啤酒等這些飲料,也是工作人員由船上再扛下來賣的,剛剛在船上沒買,我們就在吃巴比Q時一口氣買了三瓶飲料來捧場,可樂和雪碧都是三十元披索,老爸因怕拿一百元給他們找不開,於是乾脆又買了瓶四十元的啤酒。這些飲料有個共同的特色,那就是都是玻璃瓶裝的,以往在台灣很少喝到玻璃瓶裝的這三種飲料,所以感覺挺新鮮的。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