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阿得雷德國家鐵道博物館裡頭不停來回行駛的載客火車好像日本鄉下的柴油火車




好漂亮的車身顏色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真的是鐵道迷的天堂呀!雖然我們被這輛火車給鳴笛警告過好幾次!




它要回家了!




下次我會買票進來參觀




阿得雷德港口的國家鐵道博物館開放參觀時間




阿得雷德港口的國家鐵道博物館開放當中




阿得雷德港口國家鐵道博物館的票價表




歡迎蒞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港口的國家鐵道博物館




哇!噴煙耶!


   前幾天我和長的很像是游鴻明和姚明分身的朋友小葉先生、長的很漂亮的薇琪小姐以及和我一樣走文藝氣息路線的Kay小姐一起去了一趟阿得雷德港口。


 


   回程時我們四個人有繞去阿得雷德港口旁邊的國家鐵道博物館外頭拍個到此一遊照!剛到雞肉工廠上班的Kay小姐說等她領薪水的時候再找我一起來鐵道博物館參觀!


 


   雖然是過門而不入的鐵道博物館走馬看花行程,但大家還是玩的很開心!下次我會和Kay小姐一起跑來鐵道博物館參觀!在她領到薪水之後!她應該很期待!我當然也是囉!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