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GLENELG格南內爾格海灘想到自已居然在澳洲待了一整年就覺得很不可思議呀!




我和可愛小車




阿得雷德GLENELG格南內爾格海灘的摩天輪




澳洲好美!但是寶島台灣更美!




我手上的可樂是免費的唷!可口可樂真是太讚了!




這個動作是我看朋友他們的照片學的




我在阿得雷德的GLENELG格南內爾格海灘




我笑的好燦爛呀!




據說朋友他們看到錨都會來一張像我這樣子的趣味照!所以我就從善如流囉!




2000年雪梨奧運的聖火台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