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架港龍航空公司的空中巴士A330-300型廣體客機正在由黃色牽引車後推至滑行道上




黃色牽引車離開了




準備起飛鼻輪燈全開




加速經過我面前




加足馬力




帶機頭升空




起飛囉




揚長而去




香港我來囉





請續接上週一小港機場跑道邊的老爸咖啡機場咖啡〈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6012&prev=26144&next=25998&l=f&fid=43


   如果是飛機迷帶大砲鏡頭來老爸咖啡,一定可以帶著令你滿意的照片離開。像我就在老爸咖啡大門外的機場外圍圍籬旁等那架港龍航空的飛機起飛呢!我一看到港龍航空的飛機後推就知道機會來了!


 


   我慢慢的等慢慢的等,總算等到這架港龍航空的空中巴士A330-300型廣體客機起飛,大型噴射客機就從你面前近距離加速滾行起飛的震撼力,讓我和朋友都直呼過癮!可惜小港機場要等到像空中巴士A330-300這種大型客機的機會並不多!除了港龍航空的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以外,就只能等到華航的A330-300而已!


 


   我站在跑道邊緊緊的抓著相機不放,我聚精會神的拿捏好按快門的時間點,雖然是用傻瓜數位相機拍,但是拍出來的照片我倒是還算滿意!這架港龍航空的A330-300就在我這位飛機迷的目送下起飛前往香港了!搞不好它晚上又會再從香港飛回高雄呢!畢竟港龍的A330可是小港機場的常客,因為在小港機場看不到國泰航空的飛機,所以港龍航空就成了在小港機場最常能夠見到的外籍航空公司之一!若真要說老爸咖啡有什麼缺點,那也和老爸咖啡沒有關係!因為那個缺點就是拍不到飛機起飛時機頭的正面英姿啦!


 


   老爸咖啡的老闆真的很熱情,因為我們在離開時我先出去拍照請朋友幫我拿一張老爸咖啡的名片,據朋友說老爸咖啡的老闆直接拿兩張名片給他,朋友說其中一張名片是老闆要他拿給我的!老闆請我們多多推薦朋友來,我也很想多多推薦我們朋友來,但是我們住在北部耶!我唯一能做的就僅僅是在部落格上介紹老爸咖啡這間店,讓更多喜歡飛機的朋友知道這間店如此而已!


                                                                                         未完  下週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