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航空公司頭等客位報到櫃檯入口處




國泰航空公司商務客位報到櫃檯入口處




國泰航空公司經濟客艙報到櫃檯入口處




國泰航空公司網上預辦登機服務櫃檯




國泰航空公司超級貼心的網上預辦登機服務這張照片是國泰航空公司全新的經濟客艙




國泰航空公司CX450以及CX530班機經濟艙的劃位櫃台




報到櫃檯指引




澳門航空公司商務艙報到櫃檯




兩岸直航包機,請於第二航廈辦理報到手續




空蕩蕩的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三樓出境大廳


請續接9月29日強颱薔蜜來襲時的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5998&prev=26012&next=25984


   928日強烈颱風薔蜜過境時的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看起來簡直就和空城沒啥兩樣!我在一樓的出境報到大廳看到國泰航空的地勤人員整裝待發準備搭車回台北,也看到一組復興航空和中華航空的機組人員不知所措的站在一樓出境大廳等候公司下最後的指導棋。大概是要等公司高層決定要飛還是不飛吧?


 


   只見這兩組不同航空公司的機組員很無奈的站在一樓出境大廳等候!我還看到有一位復興航空的機長在問復興地勤說貴賓室鎖起來了沒有?言下之意就是說若是復興航空位在二樓夾層內和泰國航空所共用的貴賓室沒鎖,這些復興航空的機組員打算進自家貴賓室休息!一場強烈颱風除了苦到機場地勤以外,待命的機組人員看來也不輕鬆呀!當然每當颱風來襲,空中廚房的工作人員也不輕鬆!因為航班大亂航空公司就會取消原本的訂餐而重新訂餐,這時空中廚房的工作人員就會忙得人仰馬翻!所以不管是颱風天還是霧鎖機場,都是空中廚房工作人員的夢魘。


 


   我也看到昇恆昌免稅商店的工作人員,站在一期航廈的入境大廳外整裝待發準備搭上交通車回台北或是回到桃園市區的畫面!因為飛機都不飛了!所以免稅商店就算開門營業也是等不到客人,所以這些昇恆昌免稅商店的工作人員只好先回家休息!有趣的是一期航廈三樓出境大廳那間佔地廣大的新東陽依舊有在開門做生意,一旁的星巴克咖啡也是門庭若市呢!不過整個一期航廈的三樓出境大廳看起來空蕩蕩的一片,走在像這樣子的出境大廳感覺好像是在夜深人靜的半夜逛大街!


 


   逛完一期航廈後我本來還想去二期航廈參觀,但是看到往返於一期航廈和二期航廈間的電車因風力過大停駛而作罷!我不甘心想搭亞通客運免費提供穿梭於一期航廈和二期航廈間的接駁車前往,因為我不確定有沒有行駛?所以撥了通電話給亞通客運,因為站牌上有寫亞通客運的電話。無奈撥了半天就是沒有人接,既然沒人接我也不想等了!因為若是等不到我們不是白等了嗎?這趟強颱薔蜜來襲時的桃園國際機場之旅,就在等不到接駁車可以前往二期航廈的情況下畫上了一個遺憾的句點!


 


   因為我在部落格當中所認識在航空公司所服務的格友,通通都是在二期航廈服務,本來是想去幫他〈她〉們加油打氣的說,我一定會買一些吃的和喝的去給他〈她〉們吃,因為他〈她〉們是我的格友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