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年合興車站到此一遊照




拍完這張照片的一個月之後,我飛去了澳大利亞旅行唷!




我在俗稱愛情車站的合興車站內與曾春兆先生合影留念




曾春兆先生著作封面,背景是台鐵CK101蒸汽機車頭,右邊的美女是他的老婆大人唷!也就是追火車事件的女主角




曾春兆先生著作封底




曾春兆先生著作內的感恩印章




曾春兆先生著作的封底內頁有他的親筆簽名和流水號唷!


   2003年我和前女友造訪內灣支線合興車站時,在合興車站小巧可愛的木造站房內,巧遇了追火車浪漫愛情故事的主角曾春兆先生,我和前女友興奮的要求與曾先生合照,在他的點頭欣然同意之下,我和曾先生有了這麼一張兩個影中人笑容都很燦爛的合照!我不知道曾先生是不是新竹人?如果是的話!那麼曾先生和我還真是有著兩個共通點呢!那就是我們都姓曾和我們都是客家人!


   可以見到曾先生的本尊我和前女友兩個人可都是欣喜若狂呢!如今她和曾先生的合照在她家,我和曾先生的合照在我家,當初我和她在拍這兩張照片的時候,哪知道不久後我們會勞燕分飛?只能說世事難料的事實在是太多囉!


   當時曾先生有在合興車站的木造站房內販售他的著作,這本書的書名是「一個老頑童的傳奇故事  」!一本好像是定價三百多元的樣子?我當然是很捧場的買了一本囉!因為這些賣書的經費可都是要拿來養護合興車站之用呢!所以不願看見合興車站無人聞問和無人打理的我,可是說什麼都要買一本呀!


   因為有了曾經在合興站巧遇曾先生的經驗,所以現在每當我舊地重遊搭火車經過合興站時,總是會想到2003年巧遇曾先生的那個場景!一個數位相機還不普遍,只好帶著傳統底片式傻瓜相機出遊的人事全非今非昔比過往曾經!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