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皇家秀ADELAIDE  ROYAL  SHOW的會場上


   星期五的今天我從中午十二點上班上到凌晨十二點二十七分才下班!還好工廠機器爆炸!不然我可能要做到半夜或是隔天早上才能下班呢!


 


   因為星期一是澳洲的勞動節工廠放假一天,所以連休三天之前要拼命趕貨!好險下班了!不然隔天怎麼帶小葉先生玩阿得雷德呢?總之今天又是賺很大的一天!


 


   不過我也開始在認真思考我究竟是來澳洲渡假還是純粹來賺錢的這件事?現在的我有點違背澳洲打工渡假簽證的精神!套句成語就是背道而馳這四個字!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