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爸從香港南ㄚ島榕樹灣碼頭回到香港島香港仔的船票!據說香港重案組已經開始著手調查10月1日的船難發生始末了!




船上的水手!




船上的座位




往返香港仔和南ㄚ島的渡輪




我身後就是香港南ㄚ島的美景!




南ㄚ島上的郵局




港九小輪有限公司位在南ㄚ島上的時刻表!




歡迎蒞臨周潤發的出生地香港南ㄚ島!




香港南ㄚ島是座小漁村!




南ㄚ島很美是吧?


   2012101日星期一晚上,香港發生了史上最慘絕人寰的重大船難!我相當關心這一則新聞,畢竟熱愛香港的我,可是常有在香港搭船的機會呢!


 


   我也曾搭船去過南ㄚ島,香港的渡輪都不大!和菲律賓那些大型渡輪相較起來簡直就是太小兒科了!雖稱不上相形見拙,但也足以用小巫見大巫來形容!也因為香港的渡輪普遍都不大,因此一旦發生重大船難,死傷人數往往數以百計!


 


   前一陣子我才發現今年底明年初我可以有四天連假,我想趁這四天難得的跨年元旦假期前往香港渡假!希望我在香港所搭到的船都不要出事才好!從小我就是個很不喜歡搭船的人!不會游泳的我一旦遇上船難那更是必死無疑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