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美食街於2012年9月29日上午11點整正式開幕!




慶祝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美食街開幕的花籃!




一大早的桃機第一航廈美食街人潮稀少!




明亮寬敞的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美食街由新東陽經營一大清早的服務台還沒有服務人員!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地下美食街也有新竹海瑞摃丸的攤位呢!可惜早上八點多店家還沒開!




新竹市距離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62.8公里!




這個巡迴巴士的招牌我在7月8日去的時候還是舊的!9月30日當天去的時候就發現換成新的了!這是新的招牌唷!誰說桃機公司沒在做事的!桃機的進步我都看在眼裡!




新的招牌更加容易看懂!和台鐵車站內的時刻表編排方式差不多!




我很熱血吧?為了慶祝桃機第一航廈美食街開幕,居然在開幕的隔天就搭國光號去捧場!




國光客運前往桃機的候車室


   929日星期六上午十一點鐘,臺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地下室的美食街正式開幕,這真是讓人皆大歡喜的一件事呀!


 


   其實早在第一航廈美食街開幕之前,第二航廈的美食街就已經率先開幕了!第一航廈美食街的開幕,意味著以後搭飛機出國的餐飲選擇性更多樣了!


 


   大概是我一大早就現身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美食街的關係?因此美食街開門營業的店家極其有限!會那麼早就出現在第一航廈美食街,乃是因為稍晚我還要趕去中壢市市區和女朋友約會!


 


   反正每到休假我就把行程排的相當緊湊!我愛觀察這個社會有趣的人、事、物!社會的眾生相實在是太有趣了!我就像是個冷眼看人生的旁觀者,靜靜觀察著這一切!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的美食街據說有賣一份50元的鹹酥雞和阿拉認證的回教餐!只不過那天我去第一航廈美食街參觀的時候並沒有看到!大概是賣鹹酥雞和回教餐的店家都還沒有開門營業的關係吧?


 


   我其實是衝著那個50元鹹酥雞和特別的回教餐而去的!看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一點,並不適合套用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的地下美食街身上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