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到交通部觀光局賴局長給的領隊人員結業證書了!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一位合格的準領隊9月15日到10月1日這半個月以來的辛苦終於有了甜蜜的代價接下來的目標很明確,那就是再考外語領隊和外語導遊


   在辛苦了半個月之後,我終於在十月一日的這天晚上,拿到了由交通部觀光局所頒發的華語領隊人員結業證書,這意味著我在十月中旬領到由中華民國觀光領隊協會所製作的領隊證之後,我將可以合法的帶團前往港澳和中國大陸等這三個地區。為什麼領隊證要等到十月中旬才拿的到呢?因為領隊證有防偽功能,所以製作費時耗工。


 


   這半個月以來真的很辛苦!我要請同事提前來接班,我還要私底下給同事為數不少提前接班和換班的加班費,更有半個月的時間,我沒辦法準時收聽中廣流行網我最愛由黎明柔所主持的人來瘋廣播節目。


 


   數十天以來,每晚都是點對點長途跋涉奔波於天母上班地點、木柵世新大學和北縣樹林市的家中這三者之間,我忙到都快要哭出來了!尤其是924日我部落格瀏覽人次破百萬的那一天我更是無法好好慶祝,這一切的一切都只因為我對觀光產業有著無以復加的熱情。我之前之所以會選擇國立空中大學的生活科學系就讀,就是因為空大的生活科學系有相當多旅運方面的課程,每次考試,觀光類科的成績永遠是最高的!今年對我來說真的是三喜臨門的一年,拿到了國立空大的大學文憑、考上了華語領隊和華語導遊。


 


   半個月的領隊人員職前訓練課程上下來聽了很多可怕的事情,但那都澆不息我的熱情,我相信只要看過我部落格的人,都能感受出我那非旅遊業不從事的熱情!很開心在今天晚上拿到了由交通部觀光局賴局長所核發的結業證書,我今晚大概會失眠,因為太開心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