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Pizza




地中海Pizza特寫




喝咖啡配Pizza




義大利香腸Pizza特寫




桌上的日式花色餐具組好看極了!




福華免費招待的有因咖啡




我拼命在Pizza上灑卡夫芝士粉呢!


台北福華大飯店二樓麗香苑西餐廳的名片


請續接昨日台北福華大飯店麗香苑餐廳義大利風味Pizza〈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3506&prev=13518&next=13494


   其實我差一點想拿出我隨身都會攜帶的部落格名片給服務生呢!但是想想可能會被當成來找麻煩的奧客,所以我也就沒敢將我的部落格名片給拿出來了!


   況且我也知道福華要求客人提供一張名片的用意,我的部落格名片上既沒有電話也沒地址更沒真實姓名和顯赫的公司頭銜,將我的部落格名片拿給服務生只為了換取一瓶可樂恐怕會遭到白眼吧?


   況且我知道我回來後一定會在部落格上分享我的用餐心得,福華看了滿意還好!不滿意的話我不是得罪人了嗎?所以想想還是別將我的部落格名片拿出來丟人現眼才好!


   我和朋友一共點了兩款不同口味的八寸Pizza,分別是義大利香腸Pizza以及地中海Pizza!服務生問說餅皮要厚的還是薄的?我二話不說就說厚的,因為總覺得厚片Pizza吃起來比較有飽足感呀!


   服務生說因為Pizza是現烤的所以要等二十分鐘!那有什麼問題!來五星級飯店用餐就是要慢慢的享受呀!況且現烤Pizza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慢工出細活,所以這一點等待是值得的!


   我和朋友除了點Pizza以外也點了兩杯各150元的有因咖啡,朋友說他之所以點150元的有因咖啡,是因為他看到可以免費再續一杯的因素,所以他才會點。我和他點的是同樣一杯150元可續杯的有因咖啡。點完後服務生會問咖啡要先上還是後上?我和朋友很異口同聲的說先上!


   服務生也說點用Pizza有送免費咖啡,所以我們剛剛點的那兩杯咖啡會幫我們在帳上扣掉!聽到這個振奮人心的天大好消息,我和朋友都喜出望外相當的樂不可支呢!因為現賺300元耶!只是我和朋友都很好奇吃Pizza是真的送咖啡嗎?因為吃Pizza配咖啡很奇怪吧?吃Pizza不是應該要配可樂才痛快嗎?


   莫非福華認識我?知道我肯定會在部落格上幫福華美言幾句,所以免費招待兩杯咖啡給我們?哈哈哈!我真是愛往自已的臉上貼金!吃Pizza送咖啡這件事我在福華網站上沒看到,在麗香苑餐廳桌上的菜單內也沒看到!所以我真的極度懷疑這兩杯咖啡,是福華主管授權免費招待的呢!因為吃Pizza免費送一杯150元的咖啡實在是太大手筆了啦!只能說福華真是大方呀!大方到我和朋友開心得不得了!直呼賺到了賺到了!


   因為是點用Pizza的關係,所以服務生緊接著送上原本在桌上並沒有擺的調味料給我們,這兩罐調味料分別是卡夫芝士粉和TABASCO醬。我朋友一直稱讚台北福華二樓的麗香苑很漂亮氣氛很好!看他那麼開心我也很開心!麗香苑桌上原本擺放的調味罐和咖啡杯組是整體搭配的,是淡雅的日本花色,我刻意看了看牌子,果真是日本某個品牌的餐具組!


   引頸期盼的Pizza總算上桌了!這八寸Pizza會由師傅切成六等份,所以兩種口味的Pizza我和朋友兩個人各吃三塊。我們先吃的是地中海Pizza,地中海Pizza其實就是海鮮配料豐富的海鮮Pizza,裡頭的海鮮料應有盡有多到隨便咬下一口盡是鮮美的海味!我和朋友都對這地中海Pizza感到讚譽有佳!因為這現烤Pizza配料豐富到很難像坊間Pizza一樣用手拿起來吃!幾乎一拿起來就會散掉,因為烤得太軟了!所以我和朋友兩個人吃低頭就著盤子吃的。


   我不好意思向服務生再要兩個盤子,所以我和朋友低頭吃得有些許狼狽!還吃到整張桌子都被我們弄髒了!來五星級飯店的高級餐廳用餐居然吃得那麼不斯文!真是糟蹋了麗香苑餐廳如此環境宜人高雅的歐風裝潢呀!後來服務生大概是看到了我們就著盤子吃Pizza狼狽的模樣,所以立即送上兩個小盤子,只能說福華真貼心!不過我卻很尷尬!因為我冒冒失失狼狽用餐的樣子肯定被注意到了!真是不好意思呀!還好我不是名人!不過我可以體會名人出外用餐時的痛苦了!


   義大利香腸Pizza也相當不錯吃!讓我和朋友渡過了一個愉快的午間用餐時光!這是我第一次持福華聯名卡前來消費,因此本來就很愛福華的我,更有了像是身為他們家死忠會員的歸屬感,因為持福華卡消費打九折的原因,所以這頓飯吃下來只花了760元整唷!不僅賺到了整整一成76元的服務費,還賺到了兩杯可續杯咖啡300元的咖啡錢!只能說這趟和朋友敘舊的台北福華用餐行,好到沒話說啦!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