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台北捷運東門站通車的當天,我就跑來東門站湊熱鬧!休假就是該瘋狂的享樂呀!




台北捷運東門站的指標




永康街的高記和鼎泰豐同享盛名!




要來永康街逛街搭捷運來東門站就對了!


   話說930日中秋節的這一天是台北捷運東門站正式通車的日子!身為台北人的我,當然也和絕大多數的台北人一樣愛湊熱鬧!因此今天的行程就是跑去東門站人擠人見證這偉大的一刻!


 


   東門站這裡就是台北市著名的永康街商圈,鼎泰豐和高記是這裡的兩大人氣名店之一!不過鼎泰豐信義店是不接受信用卡的唷!鼎泰豐開在百貨公司內的門市可以接受信用卡,但是信義本店從以前就不接受信用卡!這是請大家要特別留意的!


 


   東門站通車後,我才興高采烈的帶著女朋友一起跑來永康商圈壓馬路!雖然永康商圈並不大,但是女友畢竟從不曾來過,帶女友來看看若是她不喜歡再轉移其他陣地也不遲!


 


   好啦!總之我是個一到假日就瘋狂享樂的城市玩家!我相信絕大多數台北人也和我一樣很愛玩!生活在台北這個處處都精彩的城市是件幸福的事!只能說有捷運真好!就算是「站」捷運也是件幸福的事!或許會玩的很累!但我總是樂此不疲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