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底下看起來深不見底的好恐怖




鐵軌都快要被遮住看不見了!




這個被關在車庫內的火車頭應該很想要出來透透氣吧?




361火車頭出身證




像是廢墟般的橋頭糖廠廠房




守車介紹




甘蔗車介紹




寓教於樂




蔗廂車介紹


請續接上週二很像是火車墳場的高雄橋頭糖廠〈8〉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5686&next=25326&l=f&fid=44


  大家來橋頭糖廠玩會見到兩間冰店,一間是在一出了橋頭糖廠捷運站之後左手邊所會碰見的第一間冰店,這間冰店是在廠區外,另外一間冰店則是位在廠區內。


 


   較建議各位來捷運站旁邊的這一間台糖冰店瞧瞧,因為這間店裡面有賣用紙杯裝的冰淇淋,而廠區內的那間台糖冰店沒有賣冰淇淋就只有賣枝仔冰而已!我是後來透過格友的告知,才知道靠近捷運站的那一間冰店有在賣冰淇淋!偏偏我所去的是位在廠區內的冰店!格友不說還好,一說之後我整個人嘔死了!因為我明明就有看到這間冰店呀!我為什麼不皮一點給它走進去瞧瞧?經由這次教訓告訴我一件事,那就是以後出去玩腳要賤一點,不然可是會錯過很多美好的風景與驚喜的唷!畢竟我是個愛吃冰淇淋絕對勝過愛吃枝仔冰的人!


 


   橋頭糖廠佔地廣大,走上一圈一整天的運動量也就足夠了!運氣好一點的話還會遇上前來糖廠參觀的團體唷!這個時候跟在團體的屁股後頭走就對了!因為可以聽到導覽員費盡唇舌不辭辛勞的在那邊介紹橋頭糖廠,不想和我一樣只是走馬看花的話,就看你有沒有碰到團體旅客的福氣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