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


詞︰飛火米
原來妳一直都在騙我
我的信以為真看來用錯
從一開始就註定我的心會被騙走
這下連我對自己的自信都被妳拐走


 


還有什麼沒告訴我請快說
搪塞的藉口妳說了又說
連最後一面都無緣見到
我想日後基於格調也不會再想妳了說


 


既然見不到妳我想是月老的旨意
虧我還緊張了大半天怕再次見到妳
左思量右思量反覆矛盾著的都是妳
沒有妳一切似乎就很容易


 


既然見不到妳我想是妳存心故意
虧我還神經兮兮遲疑要不要去見妳
左思量右思量反覆困擾著我的是妳
若沒有妳是否就處之泰然雲淡風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