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人
詞︰飛火米
我單槍匹馬上陣


妳帶著妳的朋友
品頭論足我的全身
從髮型到穿著全都要評分


我只能傻傻坐在原地
希望得到滿分


 


我本也想帶我的朋友一同助陣


或是老弟一起幫我鑑定這個女人
但老爸說我得學著一個人斷定這情份
孤立無援的苦困得我好深


 


我問家中有姐妹淘的男人


是不是你的感情路就會比較順
他說都是姐姐也使不上力能幫他幾分


我當初還埋怨爸媽不肯再多生個女生


 


我問過為數不少的女性友人
是不是每個女生都這般多情心如海底針
她們說不是每個人都是一個模子出生


我只能跌跌撞撞期待早日遇到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