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人
詞:飛火米
我沒看過妳的照片
我覺得有點冒險
妳聲音聽起來不像長得抱歉
風象星座一貫的活躍不拘小節


 


朋友說妳看起來肉肉的


以為我會太過挑剔所以有些放不下心
我覺得妳看來很有活力打扮也令人中意


卻還是一直擔心自己不夠美麗


 


妳說那些人好美麗
走在南陽街上的妳說了這麼一句
我說那只是補習班用來騙學生


擺的幾個花瓶而已


 


兩個缺乏自信的人走在一起


愛火花瞬間擦出
一會走到小橋流水公園一會又走回原地
熟悉不已的街道看來也格外美麗


 


兩個缺乏自信的人走在一起
我說我不夠幽默風趣聰明逗女人開心


她卻說不喜歡男生太過於聰明
和星座書上寫的似乎有一點差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