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熱過的麵包




前菜蔬菜大蒜蛤蜊




義式蔬菜湯




用餐明細表




主菜維吾爾香料雞排




我最愛吃馬鈴薯泥了!台灣肯德基的馬鈴薯泥又再度復活啦!




我最愛的美式熱咖啡好大一杯




紅豆湯圓


   我對樂雅樂日式家庭餐廳這間店相當情有獨鐘!曾幾度一個人單獨跑去內湖店用餐,持雄獅旅遊的員工識別證來這裡用餐有打折呢!因為雄獅旅遊的內湖總部就在樂雅樂旁邊唷!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那一天,我一個人孤伶伶的在樂雅樂內湖店用晚餐。其實一個人去餐廳用餐,我一點都不會覺得尷尬和奇怪呀!我算是個臉皮還算薄的人,但是我真的認為一個人上餐廳用餐很正常呀!


 


   我只是會擔心一個人用餐,會因此佔用到餐廳內兩個人的座位和四個人的座位,讓餐廳因此少接到客人這一點如此而已!所以我一個人去餐廳用餐都會儘量速戰速決,不會在那邊佔著茅坑不拉屎。


 


   那天我在樂雅樂的晚餐是新疆維吾爾香料雞排套餐,套餐的內容物有麵包、前菜蔬菜蛤蜊、義式蔬菜湯、主菜維吾爾香料雞排、附餐的紅豆湯圓以及熱咖啡。


 


   大家看電視新聞都知道新疆有維吾爾族,雖然無法飛往新疆旅行,但是用味蕾環遊世界總行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