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小葉先生以為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99C免費公車的那個99C,指的是上車要付99Cents也就是99分錢的意思!我聽到之後差點沒笑死!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99C免費公車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99C免費公車長的很漂亮吧?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99C免費公車,會在屋頂冷氣上看到阿得雷德ADELAIDE的英文字樣唷!也可以見到免費的FREE英文字樣!


   前幾天我的好朋友小葉先生從伯斯跑來阿得雷德這裡找我玩!他們光是從伯斯開車到阿得雷德這裡,就花了十幾天的時間呢!


 


   據說從西澳首府伯斯到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艾爾公路相當可怕!比西澳那一條1號公路還要荒涼!所以朋友不建議我走艾爾公路!我心想我要走恐怕也沒機會了吧?!


 


   總之我的好朋友小葉先生對我說:「當他看到阿得雷德市區的99C免費公車時,還以為是要付99分錢也就是99Cents的意思呢」!不然為什麼不寫99A或是99B而要寫99C?聽到小葉先生如是說我差點笑翻了!


 


   我想99C的那個C指的一定是City城市的意思,只是怎麼會有人以為那個CCents幾分錢的意思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