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憑國光客運車票可免費折抵壽司一盤唷!僅限臺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入境大廳的爭鮮航站店!




別小看這張國光客運的車票!因為它可以讓你賺到一盤價值30元的壽司唷!在這個魚幫水水幫魚的年代,異業結盟是一定要的!




這是位在臺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入境大廳角落的爭鮮迴轉壽司!




現在憑國光客運車票也可以免費折抵一盤壽司唷!以前是搭機旅客的專利!現在起沒有登機證也OK!只要你手上有國光客運的車票!


   那天跑去國光客運的台北西站A棟搭乘國光號前往臺灣桃園國際機場,結果在候車月台前的玻璃上,看到持國光客運車票就能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爭鮮迴轉壽司免費折抵一盤壽司!


 


   看到這張海報的我簡直就是見獵心喜呀!因為我是個超愛吃爭鮮迴轉壽司的人!雖然前幾天才有電子媒體拿爭鮮迴轉壽司開刀,但還是不影響我對爭鮮迴轉壽司的熱愛!在這個民粹主義過度氾濫的台灣,如果凡事都要被消費者和媒體遷著鼻子走也是件挺恐怖的事情!


 


   之前要在爭鮮迴轉壽司的航站店免費折抵一盤壽司得憑登機證!這下只是純粹跑去桃園國際機場玩,身上並不會有登機證的我也可以享受這項專屬於搭機旅客的權利!這真是讓我喜上眉梢呀!


 


   不過我和女友都想不通爭鮮迴轉壽司的航站店幹嘛要開在第二航廈的入境大廳呢?通常入境旅客一回國只想趕緊回到可愛溫暖的家不是嗎?開在第二航廈的入境大廳生意真的會好嗎?


 


   爭鮮迴轉壽司的決策高層當初是抱持著怎麼樣的想法?才會決定要在第二航廈的入境大廳設點的呢?一連串的疑問都讓我和女友感到好奇?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