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和平老街內的鴻禧大溪別館攤位這天明明是星期六呀!不知道鴻禧大溪別館的攤位為什麼沒有開門做生意?鴻禧大溪別館是大溪地區的唯一一間五星級球場度假飯店,坐擁山明水秀得天獨厚的美景,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先生每次來台訪問,必定住在鴻禧大溪別館唷!這裡也是偶像劇〈流星花園〉的拍攝景點




我在大溪和平老街的黃日香豆干店大門前




黃日香的頭號敵人應該是黃大目吧?當然還有廖心蘭




大溪和平老街的巴洛克式風格街屋




這是我第一次來大溪和平老街殊不知我常去的大溪橋就在這附近而已唷!




這些都是和迪化街一模一樣的大戶人家吧?




遊人如織的大溪和平老街




大溪和平老街的地板上都有巴洛克街屋的LOGO




大溪和平老街要搭配附近的大溪橋一起玩唷!




大溪和平老街的入口處


   今年小弟我公司的員工旅遊去了大溪老街,本來以為104日海高斯颱風應該會影響台灣,還好海高斯颱風只是過門不入!原以為這一天海高斯颱風所帶來的共伴效應會導致台灣下雨,沒想到非但半滴雨都沒有還熱的半死!完全就是典型的秋老虎氣候。大溪和平老街是我們那天員工旅遊的最後一個景點,不過我的人卻掛了!還好那天晚上我不用上夜班,不然有中暑跡象的我大概也沒辦法上大夜班苦撐十三個小時吧?


 


   這是我第一次來大溪老街,以前老是聽到大溪老街大溪老街的,但是卻不知道大溪老街真正的名稱其實是叫做大溪和平老街。大溪和平老街不長,短短的一條。很快就可以從街頭走到街尾,大溪和平老街沒有深坑老街來的熱鬧,畢竟來大溪老街逛並不會發生那種遊客前胸貼後背的情形,所以逛起來還算舒服!除了毒辣的太陽不肯善罷干休以外,其他一切看起來都還好!


 


   我這個眼尖的飯店迷在大溪和平老街內看到一個很有趣的攤位,這個攤位就是鴻禧大溪別館的攤位。只不過這天鴻禧大溪別館的攤位並沒有開門營業做生意!令人納悶的是這天明明就是禮拜六呀?為何在人潮眾多的週休假期會沒有開門做生意呢?不知這鴻禧大溪別館的攤位是不是早已經停擺許久了?這讓我想起前一陣子在電視新聞上看到的新聞,是關於鴻禧大溪別館財務狀況的新聞!我曾去過鴻禧大溪別館喝過咖啡,我很喜歡鴻禧大溪別館清幽的環境。


 


   鴻禧大溪別館更是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先生每次來台灣所必定會下榻的飯店,更是偶像劇流星花園的取景地點。這麼棒的度假酒店應該要讓更多人知道才是呀!我想這可能也是鴻禧大溪別館之所以會在自家的和平老街設攤的主要原因吧?                                                                                       未完  擇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