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在大溪橋上的我我身後那個用相機在偷拍我的人是我的同事啦!哈哈哈他是背後靈嗎?我手上提的是在大溪老街買的大甲名產芋簽包




我身後就是大溪橋大溪橋在星期五到星期天的晚間會開燈照亮整座大溪橋唷!




大溪橋相當適合情侶們前來約會請注意我身後的陀螺




我們的遊覽車停在大溪橋的另一頭




大溪橋特寫




大溪橋旁邊的這座橋我走過唷!去年也就是2007年的6月3日當天,我們就是經由這座橋開車前往桃園國際機場,因為我和老爸要去香港渡假啦!河床上的石頭很美




雖然和澳洲大洋路的石頭差很多,但我看到這個河床就是會想到澳洲的大洋路我愛澳洲啦!沒去過澳洲大洋路的我一定要去大洋路看一看




美呀!




我們走到大溪橋的這一頭了




這是我們的領隊阿達,他是國光假期的領隊,去年小弟我公司的員工旅遊也是找國光客運的國光假期,去年的領隊也是阿達唷!他身上穿的是我愛香港的黑色T恤阿達想必和我一樣都很愛香港


請續接10月7日快要被曬暈過去的大溪和平老街半日遊〈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6375&prev=26383&next=26363


   沒想到104日才在大溪和平老街看到鴻禧大溪別館的攤位,108日的新聞就傳出鴻禧大溪別館將於十月底吹起熄燈號的驚人惡耗!而且不是只有一間新聞台報導!我想這也就是為什麼鴻禧大溪別館開在大溪老街的攤位,之所以會在禮拜六沒有開門營業的原因了?


 


   這趟大溪和平老街之旅回來後,一連串的巧合接二連三的發生!除了幾天後在電視新聞上看到鴻禧大溪別館即將下台一鞠躬的新聞以外,我在107日晚間的中廣流行網〈人來瘋〉節目上,還聽到主持人黎明柔〈柔柔姐〉訪問阿原肥皂的創辦人呢!老實說我在這之前像是隻井底之蛙一樣並不曾聽過阿原肥皂,我也是那天去大溪和平老街參觀時才在老街上發現阿原肥皂的攤位,這是我第一次得知阿原肥皂這個品牌,但當時的我並不知道阿原肥皂原來那麼有名!有眼不識泰山的我是在107日晚上聽廣播時,才驚訝的得知阿原肥皂原來是個來頭不小的手工肥皂品牌,2005年才創立的阿原肥皂成績斐然,不過才成立三年而已業績就好的驚人!


 


   正所謂「千金難買早知道」!我如果早在104日員工旅遊之前就得知阿原肥皂這個品牌,在大溪老街像隻無頭蒼蠅般亂逛的我,就一定會踏進阿原肥皂位在大溪和平老街的攤位,然後精挑細選一個手工肥皂回家使用!看看手工肥皂和化學肥皂究竟有何不同?聽說阿原肥皂賣的不便宜,很好奇賣的比坊間貴的阿原肥皂用起來究竟是什麼感覺?我想洗完澡之後,全身應該會變的香噴噴的吧?


 


   大溪和平老街走到底之後往左轉會接到大溪的中正公園,中正公園有個台階可以往下方的大溪橋走。假日的中正公園好不熱鬧,有不知道是什麼團體的女孩子在那邊自彈自唱,我聽到她們在唱一首城市少女的〈年輕不要留白〉。可惜我們得趕快通過大溪橋到橋的對岸去,因為我們的遊覽車在橋的那一頭等著我們!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大溪橋了!但卻是我第一次來大溪和平老街。有趣的是我並不知道大溪和平老街原來就和大溪橋近在咫尺!如果早知道的話,我一定不會只來大溪橋玩。大溪橋在星期五到星期天的晚上都會點燈,被燈打亮的大溪橋浪漫至極極度適合情侶前來約會,除了情侶適合以外一家大小也適合來大溪橋散步!但是切記最好是在微風徐徐的傍晚或是晚上前來,不然毒辣的太陽肯定會讓人遊興全消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