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八月初我和老爸父子倆的宜蘭行,就是選擇羅東幼獅大飯店投宿幼獅大飯店是合法旅館,也是交通部觀光局所核定頒發的二星級飯店唷!是觀光旅館




羅東幼獅大飯店前方的腹地相當小羅東夜市在我身後不遠處




羅東幼獅大飯店的接駁車這輛車會接送房客往返飯店和特約停車場之間




羅東幼獅大飯店的門口有擺一個2004年台灣觀光年的原住民娃娃唷!台灣吸引力有你才夠力




羅東幼獅大飯店的大門口




羅東幼獅大飯店的LOGO是一隻獅子唷!




羅東幼獅大飯店是交通部觀光局所頒發的二星級飯店唷!




房間走廊




房間鑰匙和早餐卷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個大丈夫能屈能伸的人,我可以住很高檔的五星級飯店,也可以委屈自已住二星級飯店!我可以去吃五星級大飯店,也很樂得可以天天吃小吃,吃路邊攤的那一種平民小肆。


 


   雖然我和老爸去羅東玩住的不是高檔的羅東久屋麗緻客棧,但我們並不是沒有那個錢!只是我們家的消費習慣向來就是能省則省,所以沒能住到羅東久屋麗緻客棧我也並不會感到太哀怨,畢竟再有錢若是不懂得量力而為,還是會有坐吃山空的那一天,所以我和老爸住的是二星級的羅東幼獅大飯店,這間飯店是老爸他同事所極力推薦的,老爸他同事在得知我們父子倆要來宜蘭旅行之後,就向老爸推薦這間飯店,主因是羅東幼獅大飯店便宜又大碗,有免費停車和隔天的早餐,而且地點棒到不行,因為和羅東夜市的距離近在咫尺,出了飯店走沒幾步路羅東夜市就到了!好吧!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已,安慰自已若是住在羅東久屋麗緻客棧的話晚上沒有地方可以逛,沒人會想在晚上逛羅東久屋麗緻客棧正對面伸手不見五指的羅東運動公園吧?


 


   我們沒有事先訂房,所以在暑假還能臨時找到房間只能說是萬幸呀!本來我們並不是要住在幼獅大飯店,因為在這之前我們有先在羅東鬧區問了幾間飯店,但老爸都覺得房價太貴因而打退堂鼓,我爸就是這樣子的人,為了要找到便宜又大碗的房間,可以不怕麻煩的一路開車找,有時是叫我打電話去問房價,有時是留我一個人在車上他先下車去問房價。這是我們一家人都習以為常的生活模式,我想若是有親朋好友和我們一起出遊,他們應該會很受不了吧?沒辦法!這就是我老爸。為了找到不用收費的路邊停車格或是收費比較便宜的路邊停車格,可以一直繞一直繞,殊不知他所花掉的油錢與時間成本,可能早就蓋過原本的高額停車費囉!


 


   因為一直找不到心目中價格合理的飯店投宿,所以最後只好找老爸他同事所推薦的幼獅大飯店。我們抵達幼獅大飯店的時候恰巧有一輛接駁車停在飯店門口,這是要前往特約停車場的接駁車,因為幼獅大飯店附近並沒有停車場,所以工作人員要帶客人去火車站附近的特約停車場停車。得知飯店還有空房的我馬上進去櫃檯登記結帳,拿到房間鑰匙和早餐卷之後,我立即再度跳上老爸的汽車隨飯店的接駁車往特約停車場開去。


 


   當我們的車子在特約停車場停好車之後,飯店的接駁車就會將我們這些停好車的客人再給接回飯店,看起來好像有點麻煩,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呀!因為幼獅大飯店的腹地實在是太小了!所以附近沒有停車場。


                                                                                                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