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麗星郵輪處女星號的模型!




飛去新加坡搭處女星號!可以搭機又可以搭船很是物超所值呢!




麗星郵輪位在新加坡的基地!旅客可以坐在這裡靜靜的欣賞大船!




處女星號好壯觀




左邊那艘就是麗星郵輪的處女星號




聖淘沙的空中纜車會從郵輪正上方通過!




變天了!看起來好恐怖!




說變天就變天的新加坡!




我身後是我很想搭的處女星號!


   麗星郵輪處女星號是麗星遊輪在亞太地區最大艘的郵輪,處女星號的基地位在新加坡!搭乘處女星號可以一次暢遊新加坡、馬來西亞和泰國等三個國家!


 


   年底的跨年連假,如果不是去香港跨年!我可能就會和老爸去搭麗星郵輪!由於假期只有四天,因此無法去新加坡搭乘處女星號!我們只能考慮麗星郵輪由基隆出發的沖繩那霸行程!


 


   這四天難能可貴的假期我和老爸其實地點不設限!只要四天三夜可以出國走走!隨便哪裡都OK!畢竟現在我的班,只有那撿到的四天三夜可以讓我出國透透氣而已!


 


   沒去過上海!上海自由行也不錯!沒去過廈門!走小三通去廈門看看也不賴!坊間現在也有所謂的兩門行程!也就是所謂的廈門和金門!沒去過廈門和金門的我似乎很適合這種一網打盡的行程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