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烏節路上的星巴克咖啡是24小時營業的唷!招牌後面的大樓牆上可以看到美國運通白金信用卡的信用卡廣告!




新加坡烏節路上的星巴克咖啡!旁邊還有林青霞老公的那一間香港服飾品牌




烏節路是新加坡的忠孝東路四段!


   我很愛喝星巴克!但是平時並不常喝星巴克!就連看似高高在上的TVBS新聞台謝向榮謝主播平時也捨不得喝星巴克!不是沒錢喝星巴克!只是在這個物慾高漲的年代!可以盡量省就盡量省!


 


   之前由於工作的關係,每天一大清早都會看見不少高階白領習慣性的手捧一杯星巴克!我很擔心這些高階白領萬一有一天風光不再倒下了會一蹶不振!我很擔心這些高階白領有一天萬一失業了會再也回不去了!我很擔心這些喝慣星巴克咖啡的高階白領會再也喝不回25元的咖啡!


 


   其實我是個能屈能伸的男子漢大丈夫!不管是白領還是藍領的工作我都曾做過!我也是什麼咖啡都喝!我是那種連三合一的咖啡包也能勉強屈就的人!平時最常喝的就是7-11的咖啡,7-11一杯25元不糖不奶的美式熱咖啡就能夠滿足我!


 


   太好養是我的優點之一!我不是沒個性!我只是懂得從善如流罷了!我不是差不多先生和沒關係先生!也不是沒問題先生和都可以先生!私底下的我當然在某些方面也會很難搞!比方搭飛機時堅持要靠窗座位或是打死都不搭廉價航空諸如此類的……


 


   只是和朋友或是同事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會變的很合群以大局為重!畢竟很多巨蟹座的人都和我一樣是膽小鬼!能不給自己添麻煩就盡量不給自己添麻煩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