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成大飯店外的天成大飯店信義會館廣告




天成大飯店的信義會館一共有三間餐廳可供選擇




現階段有咖啡買一送一活動的天成大飯店信義會館




天成大飯店信義會館的一樓咖啡廳招牌




天成大飯店信義會館現在咖啡買一送一唷!




我點的熱咖啡!




我點的冰咖啡好大一杯!旁邊是鮮奶!




鮮奶倒下去之後的模樣!




那麼大一盤巧克力鬆餅居然只賣99元呢!重點是這間咖啡廳可是飯店等級的咖啡廳唷!




天成大飯店今年所推出的月餅禮盒


   天成大飯店是一間我和老爸都很喜歡的老字號飯店!就在今年的211日那一天,天成大飯店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了一間名為信義會館的館外餐廳!


 


   當時的我就好想跑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捧場!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拖延!直到最近才有機會跑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天成大飯店信義會館捧場!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天成大飯店信義會館消費不貴價位相當親民!一樓的咖啡廳是我和老爸這次前往消費的地方!現在天成大飯店信義會館的一樓咖啡廳有推出咖啡買一送一的活動!這的確是咖啡愛好者的福音!像我那天就在天成大飯店信義會館的咖啡廳,一口氣連喝了兩杯咖啡呢!


 


   這裡的巧克力鬆餅滿滿一大盤也是只要99元而已!雖然還得外加一成服務費!但是在台北市的信義計劃區,能夠吃到像這種大飯店等級卻只賣99元的鬆餅實屬難得!他們家的鬆餅真的超大份!大份到你可以點這個鬆餅來當正餐吃呢!


 


   而且如果你手上有匯豐銀行信用卡的話,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天成大飯店信義會館消費還能夠享有九折的用餐折扣!那天結帳時眼尖的我看到刷匯豐銀行信用卡可以打九折,於是馬上改刷匯豐銀行信用卡呢!未完 下週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