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23.JPG

漢來大飯店的免費茶包與咖啡包就擺在這上面!

IMG_6522.JPG

兩種不一樣的礦泉水也很棒!

IMG_6551.JPG

咖啡包和茶包!

IMG_6552.JPG

咖啡包不是我很討厭的三合一咖啡包!而是純咖啡耶!超級讚!

   日前去住高雄漢來大飯店發現房間的咖啡包是純咖啡而不是三合一咖啡!看到咖啡包是我最愛的純咖啡我很開心!

 

我喝咖啡都是喝不糖不奶的美式咖啡,所以漢來大飯店的純咖啡很對我的味!

 

   上次有同事發現我喝不糖不奶的美式咖啡很驚訝!就連儒儒每次喝美式咖啡也是面有難色!看來喝苦咖啡的我在別人眼中真的是異類呢!

 

   異類又如何?我就是不愛隨波逐流呀!喝咖啡是!在瘋抓寶這件事的立場上也是!我就是我!不愛名牌對女生整形超反感!黑咖啡是我的最愛!我愛那種單純的滋味!就像我對整形的反感一樣!忠於原味不是很棒嗎?為什麼要整型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