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湄南河河畔某間五星級飯店專屬的觀光船




泰國漁船




湄南河景致




我喜歡這種船




泰國的軍艦




停在湄南河河畔的船




泰國水上警察的快艇




1997年8月我第一次造訪泰國時,就是搭這種船遊覽湄南河




泰國國王玉照




泰國官方的艦艇


請續接上週六搭乘昭拍雅公主3號遊艇暢遊曼谷湄南河〈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4051&next=23493&l=f&fid=21


   這不是我第一次搭船遊覽湄南河,早在十年前也就是19978月我第一次造訪泰國時,我就搭船遊覽過湄南河了!


 


   但是當時我們所搭乘的並不是可以在船上用餐的昭拍雅公主3號遊艇,我們當時所搭的是那種長長扁扁用馬達所帶動的觀光船,速度有點快但是搭起來並不可怕!十年前我們所搭的那一種船,現在還是可以在湄南河上見到。當時我們每個人的手上都有一塊麵包,將這麵包捏成一小塊一小塊往河面上丟,就會有許多魚跳起來吃這麵包,我永遠都忘不了當時我和老爸老弟三個人那個快樂似神仙寫在臉上的喜悅神情。


 


   十年後同樣是搭船遊覽湄南河,但是船變得更大更豪華,船同樣是行駛到鄭王寺的時候掉頭回去。由於昭拍雅公主3號遊艇內的空間相當有限,所以當大家一上船一窩蜂擠在一起拿菜時是件很辛苦的事!除了拿菜時大家擠在一起很辛苦以外,回到座位後坐在最裡面或是中間座位的人要起身再去拿菜也是件苦差事,因為坐在最外面的那個人一定要站起來讓裡面的兩個人過才可以,只能說在昭拍雅公主3號遊艇內用餐還真是件辛苦的事呀!還好我一口氣就將我要吃的東西給拿回來了!


 


   事實上是這些食物我只囫圇吞棗的吞了幾口,就「棄之如敝屣」的跑去船艙外拍照了!因為船艙內的玻璃開始會反光了!我覺得拍照比美食重要,所以我就拋下老爸自顧自的往外衝拍照去!這就很像和美女約會,桌上的美食其實早已經不是重點了!和你面前這位你心儀已久的女孩子好好培養感情才是重點!


                                                                                             未完  下週六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