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朝代大飯店客房內所免費供應的天仁茗茶烏龍茶茶包和UCC三合一咖啡包茶包上還特別印上了台南朝代大飯店的LOGODynasty這個字眼大家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呀?因為中華航空公司華夏艙的英文也是Dynasty




金光閃閃的台南朝代大飯店LOGO




朝代大飯店的熱水壺擺在浴室內居然是飛利浦的耶!




我左手邊的樓梯走下去是朝代大飯店用早餐的皇朝餐廳朝代大飯店的早餐真的很好吃




朝代大飯店的老闆很有品味耶!




台南朝代大飯店的大門口




朝代大飯店的特色是代售府城伴手禮




朝代大飯店有免費租借腳踏車的服務




朝代大飯店的房卡背面




朝代大飯店用來裝房卡的房卡套


請續接上週日只花1980元就住到的台南朝代大飯店〈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9362&prev=49685&next=49327&l=f&fid=45


   隔天早上我們指名要看的蘋果日報會從房間門口的門縫底下給塞進來,大多數的飯店都是像這一種做法,我知道有些飯店的做法,是將報紙放在透明提袋內然後掛在房門外的門把上,不過這樣做有個風險,那就是報紙很容易被其他房客給A走,所以說派報服務的報紙還是直接塞進來會比較好,房客也才知道原來報紙已經送到了!


 


   老實說前一天在辦理住房手續得知會有派報服務時真的很開心!沒想到和東森購物台買的1980元超便宜住宿卷居然也有派報服務!不過出來玩光是住飯店都來不及了!我實在是沒有多餘的時間看報紙,所以有沒有這個派報服務對我來說都無所謂。


 


   我在東森購物台買的台南朝代大飯店住宿卷還有腳踏車免費租借的服務,但是由於台南實在是太熱了!所以我們也就沒有租借腳踏車來騎。台南朝代大飯店的腳踏車就擺在飯店門口前面,是那種有變速功能的高級越野車。台南朝代大飯店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那就是下午一點整就可以登記住房,很多飯店都要等到下午三點才能登記住房,但是朝代大飯店硬是比同業還要早兩個小時,光是這一點用心,就能帶給旅人很大的方便。


 


   台南朝代大飯店是間員工訓練有素的飯店,好幾次進出飯店大門,大廳的男性工作人員都會眼明手快的上前幫客人拉開大門和幫客人按電梯,除非是工作人員在忙,否則沒有一次是漏掉的!我如果是神秘客,還有什麼好雞蛋裡挑骨頭的地方呢?打房內電話去問櫃檯服務人員七股鹽田的票價以及要怎麼去?老爸得到的答案也很滿意,雖然最後我們並沒有去七股鹽田,但還是感謝台南朝代大飯店工作人員的有問必答。


 


   雖然台南朝代大飯店不是一間五星級飯店,但是軟硬體服務絲毫不會輸給台南一家又一家如雨後春筍般興起的五星級飯店!連日本人都指名要入住的台南朝代大飯店,果然給了我第一流的服務。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