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國內的自由女神像




自由女神像的瞭望台在前一陣子終於重新開放了!




這是林肯紀念堂




林肯紀念堂




林肯紀念堂介紹




華盛頓特區最著名的華盛頓紀念碑




華盛頓紀念碑前的水池據說超級骯髒




華盛頓紀念碑介紹




美國白宮




白宮介紹


請續接今日我印象之中的小人國〈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9933&prev=-1&next=49921


   對視環遊世界為畢生最大心願與夢想之一的我來說,可以一次逛遍五大洲,可以一次盡覽各大洲的知名景點,是來小人國玩最開心的地方!


 


   雖然明知是假的,但我逛起來還是很開心!比方說來到小人國內的美國華盛頓特區,我可以一口氣見到林肯紀念堂、華盛頓紀念碑和俗稱渡假小屋的白宮等這些建築物,那個華盛頓紀念碑在前一陣子上了新聞,上新聞的不是華盛頓紀念碑本身,而是華盛頓紀念碑旁邊的水池。


 


   那個水池因為長時間閒置沒人管理,所以水池內的細菌多到比印度恆河內的細菌還要多!很不可思議吧?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華盛頓特區不是美國的政治權利中心嗎?為什麼華盛頓紀念碑的水池會沒有單位在負責照料與管理呀?


 


   美國是我很想去旅行的國家,我老爸老媽已經早先我一步跑去美西旅行過了!別看我好像出國很多次,但是截至目前為止,我還不曾搭過要飛越國際換日線的越洋班機,這點一直是我念茲在茲的地方,去美國旅行,我就能飛越國際換日線這條虛無縹緲的線囉!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