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樂福的小餐包我有聯邦銀行的家樂福聯名白金卡




這是並不便宜的冷凍草蝦仁為了做愛心早餐給女友吃我可是不計成本呢!




我也買了我最愛吃的鮪魚罐頭!




我也買了新東陽的德式香腸這也不便宜!




我也買了女友最愛喝的巧克力調味乳




可愛的蘑菇




培根也買囉!




我也買了一包米




蠟筆小新最討厭的青椒




花椰菜也買了!


請延伸閱讀做愛心早餐給女朋友吃的文章超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5083&prev=75111&next=74730&l=f&fid=20


   今年的630日那一天,我起了個大早,準備大顯身手做愛心早餐給女朋友吃!


  


   前一天也剛好休假的我,在從女朋友中壢市龍岡住家,搭112路桃園客運公車回到中壢火車站的路上,先在家樂福中壢店跳下車,我打算在中壢家樂福先將明天要做早餐的食材給買好!否則等我一回到樹林的家樂福再買就太晚囉!


 


   為此我得多花一趟18塊錢的公車錢和從中壢提著大包小包戰利品回到樹林,但這些我都甘之如飴呀!本來從女友家搭公車回到中壢車站只要18元,但是我在中途的家樂福中壢店就下車,因此待會從家樂福中壢店搭公車回到中壢車站還要18!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