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4的今天在我家過生日!今年我的生日有老爸老媽和女友陪唷!




女友買的小企鵝鮮奶油蛋糕




超好吃的佳樂蛋糕




佳樂鮮奶油蛋糕是大桃園地區的名店唷!




我在中壢火車站月台上!我手上是女友送我的生日禮物和生日蛋糕




女友送我的生日禮物是德國百靈牌電動刮鬍刀




德國百靈是名牌耶!




刮鬍刀的包裝紙




女友親手做的生日禮物




女友親手做的生日禮物


   今年我的生日有老爸老媽和女朋友陪唷!去年我的生日是在西澳首府伯斯所渡過的呢!


  


   我故意排休我生日的這一天,因為我覺得生日當天還要上班實在是太可憐了!我今年所收到的生日禮物是女友所送的德國百靈牌電動刮鬍刀。除此之外,她還親手做了一個有我倆合照的相框給我呢!


 


   女友還特地去中壢的佳樂鮮奶油蛋糕店,訂了一個上頭有好多隻小企鵝的蛋糕呢!晚上我和女友以及老爸老媽,一起在台北市的天成大飯店江浙天成樓用餐。


 


   很幸福是不是?今年的我過了一個什麼都擁有的生日!有家人、有女友、有禮物、有蛋糕以及有美食的33歲生日!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