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的新貴通卡貴賓室內我後面是取餐檯




飲料區在我身後的左手邊應有盡有唷!




我喜歡這個百葉窗的設計那個百葉窗設計,有像是台北君悅大飯店一樓的「凱菲屋」餐廳百葉窗設計呢!




在貴賓室內拿冰淇淋和三明治吃




很有格調的機場貴賓室




這間貴賓室用的是木頭地板呢!




右邊那間不知是不是淋浴間?




夠正點的沙發




貴賓室的美食給我可樂其餘免談我是重度可樂愛好者




好吃的巧克力


   我和老爸都一致認為泰國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的新貴通卡〈PP卡〉貴賓室棒極了!是間氣氛好燈光佳食物又精緻的貴賓室。重點是這間貴賓室超好找,就在長榮航空貴賓室的斜對角而已!


 


   我和老爸都沒來過嶄新的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上一次我和老爸來曼谷旅行,還是曼谷舊的國際機場廊曼國際機場的年代,這次之所以還會舊地重遊來到泰國旅行,有一半的因素,是衝著於前年也就是2006928日,才正式落成啟用的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而來。


 


   既然從未來過嶄新的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為何我和老爸可以不費吹灰之力的,就找到位在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管制區內的新貴通卡貴賓室呢?這一切都得感謝我們的領隊小龐龐先生呀!因為就在我們離開泰國的前一晚,我和老爸在看完人妖秀之後集合地點的某間便利商店門口外,問小龐說知不知道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的新貴通卡貴賓室在哪裡?我們本來以為我們的問題會問倒領隊,誰知道小龐他人超熱心的,他馬上拿出紙和筆畫圖,對我們父子倆說明蘇汪那蓬國際機場新貴通卡貴賓室的所在位置!聽他解釋好像不難找的樣子,不過難不難找還是要等到明天才知分曉?畢竟蘇汪那蓬國際機場可是我們第一次來呢!


 


   隔天來到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我和老爸總算是順利的找到了這間貴賓室。不過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我覺得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貴賓室全都位在安檢線外,也就是說我們不行在貴賓室內待太久,因為登機前還得經過隨身手提行李X光檢查和金屬感應門,萬一在過安檢線時出點狀況,我們可是會趕不上飛機的,所以我們得預留待會過安檢線的時間,沒辦法!因為蘇汪那蓬國際機場的安檢要求到滴水不漏的程度,所以安檢線才會設在臨登機時的登機門前。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