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那些說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船上食物難吃的網紅真的很感冒很反

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的船上牛排超好吃!我對那些說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船上食物難吃的網紅真的很感冒很反

我對那些說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船上食物難吃的網紅真的很感冒很反

炸天婦羅也超好吃!我對那些說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船上食物難吃的網紅真的很感冒很反

我對那些說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船上食物難吃的網紅真的很感冒很反

白色之夜派對的甜點和水果也超好吃!我對那些說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船上食物難吃的網紅真的很感冒很反

我對那些說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船上食物難吃的網紅真的很感冒很反

船上的早餐也是沒辦法挑剔!我對那些說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船上食物難吃的網紅真的很感冒很反

我對那些說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船上食物難吃的網紅真的很感冒很反

船上的麵包種類也多到像是在五星級飯店吃早餐!我對那些說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船上食物難吃的網紅真的很感冒很反

我對那些說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船上食物難吃的網紅真的很感冒很反

船上的麵包真的很多樣!我對那些說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船上食物難吃的網紅真的很感冒很反

我對那些說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船上食物難吃的網紅真的很感冒很反

也有炒飯和炒米粉!我對那些說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船上食物難吃的網紅真的很感冒很反

我對那些說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船上食物難吃的網紅真的很感冒很反

沙拉!我對那些說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船上食物難吃的網紅真的很感冒很反

我對那些說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船上食物難吃的網紅真的很感冒很反

冷盤!我對那些說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船上食物難吃的網紅真的很感冒很反

我對那些說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船上食物難吃的網紅真的很感冒很反

這也是牛排!我對那些說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船上食物難吃的網紅真的很感冒很反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我對那些說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船上食物難吃的網紅真的很感冒很反

看到網紅的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影片!

縮圖故意說食物難吃我真的快氣瘋了!

我連點進去看都不想點進去看!

本來就沒在看他們的影片!

這下更討厭他們!

船上的食物好不好吃見仁見智!

但絕對不到難吃和不好吃的程度!

我就把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船上的食物PO出來給大家看!

大家請評評理!

對那些用影片封面縮圖想要嘩眾取寵的網紅真的很反感!

我感冒到了極點!

全文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火米 的頭像
    飛火米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部落格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