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台北福容大飯店大廳酒吧所點的義式咖啡!可以免費再續杯一杯唷!大飯店都不是給奶精而是給真正的鮮奶呢!




桌上的小蠟燭台看起來很詩情畫意!糖包也排的很漂亮!




台北福容大飯店大廳酒吧的夏日冰品派對!




台北福容大飯店大廳酒吧的鬆餅下午茶套餐




大廳酒吧的營業時間




綜合水果盤!





真材實料的水果茶




水果茶倒出來的模樣




台北福容大飯店的大廳酒吧!


請續接上週四在台北福容大飯店所渡過的五星中秋節!(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2416&prev=82426&next=82402


   台北福容大飯店由於要消費滿一千元才能夠免費停車!因此自知不會消費超過一千元的我們,就將車子給停在遠遠的仁愛路上然後再步行過來!


 


   其實就算我們會消費超過一千元,這天晚上台北福容大飯店的停車位也是爆滿的!就算想停也停不進去!大概是這天晚上台北福容有喜宴吧?


 


   飯店的大廳酒吧是我和老爸最愛去的地方!大廳酒吧的消費通常都不會太貴而且又可以感受到飯店本身的優雅氣氛!所以久而久之飯店的大廳酒吧就成了我和老爸的最愛!


 


   在台灣吃東西很容易也很便宜!所以我和老爸不太愛在飯店用餐!我們現在已經是在走所謂的高質感路線了!吃東西真的只是其次!來飯店享受專屬於飯店的氣氛才是我們想要的!我們都不希望身材越吃越腫!因此大廳酒吧的簡單飲料與簡單點心,就成了我們的上上之選!


 


   我們在台北福容大飯店的大廳酒吧內點了一杯可以續杯的義式咖啡、一份綜合水果盤以及一壺水果茶!第一杯義式咖啡是我喝,續杯的咖啡則是給老媽喝!我們很懂得花少少的錢獲得最物超所值的享受!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