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不見為淨也好
詞︰飛火米


你要永遠對她好


你要連我的份也算進去加倍對她好


不準有那麼一天你逃之夭夭
留下她哭哭啼啼只想一心把你找


 


你要敢對她不好
你要是忘記我的讓渡成全該怎麼辦才好


不準真有那麼一天你說好不好
否則我會很生氣當初你執意要將她抱


 


眼不見為淨也好
你對她好與不好我都對自己好
還是自個的國家最好
我才不希罕你們跑到國外去逍遙


 


眼不見為淨也好
你對她好與不好我都無從知道
還是自個一個人最好
我才不希罕你倆跑到國外去逍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