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後就是位在台北市松江路上的新加坡航空公司台灣分公司我要給了不起的新加坡航空公司來點掌聲鼓勵!新航台灣分公司位在很熱鬧的四平街附近我愛(風吹四平街)這一本小說



這是位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中心的新加坡航空公司分公司不要跟我說什麼竹科電子新貴之類的!我覺得航空公司才是世界上最了不起和最棒的工作!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中心的這棟房子是新航他們家自已的耶!


   每次經過台北市松江路上的新加坡航空公司台灣分公司,我都會對這棟咖啡色的新航大樓行以注目禮!這算是給全球最棒的新航致敬吧!我想?


 


   我現在人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這裡打工渡假!在阿得雷德的市中心這裡也可以看到新航分公司唷!阿得雷德市區可以看到馬航分公司也可以看到新航分公司,因為這兩家航空公司都有飛航阿得雷德。


 


   新航要來台灣招考空服員了!月薪可高達八萬三千元新台幣呢!記得我第一次出國旅遊就是搭新航班機。台北飛香港的新航SQ865班機和香港飛台北的新航SQ866班機。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