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哪些旅客有資格使用這間貴賓室?我看到外頭門口牆上還標明有花旗銀行、瑞士航空及宿霧太平洋航空等族繁不及被載的企業識別標誌,當然這些只是我記得的,當然不只那麼少,不過我記得許多在香港國際機場本身並沒有自已專屬貴賓室的航空公司,都向這間貴賓室租借供自己航空公司的旅客在登機前使用,所以可以用這間貴賓室的旅客成員還挺複雜的。


   該貴賓室內有一具電話,藏在角落的牆壁上,應該是可以打國際電話的公用電話才對,此間貴賓室內並沒有洗手間,所以要到外頭去使用,貴賓室內也很貼心的貼出洗手間在外頭哪裡的告示。其實也不是真的沒有洗手間,只是洗手間就在淋浴間裡頭,但僅此一間的淋浴間只開放給旅客淋浴並不對外開放讓旅客用洗手間。


   當我發現此間貴賓室內有淋浴間時興奮的跑回來向老爸報告並且問他要不要沖澡?他點點頭,於是我就二話不說的跑去櫃檯問服務小姐要怎樣淋浴並且問說裡頭有沒有浴巾?有沒有浴巾這件事是老爸拜託我問的,在我詢問後服務小姐立即幫我們準備。


   要用淋浴間得用我們兩個人的登機證換淋浴間鑰匙,我倆的登機證被保管在櫃檯的抽屜裡頭。一開始我還在想怎麼登機證都一直沒還給我們?以為那位服務小姐她只是拿去登記一下而已,直到我歸還鑰匙時才發現原來是以物易物這麼一回事呀!老爸說他洗好時發現裡頭居然沒有半條乾淨的浴巾耶!只有一條丟在一旁有人用過的浴巾,所以他只好委屈拿來用一下,因為若不這樣他也求救無門呀!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他洗出來時叫我去和服務小姐說請去拿一條乾淨的浴巾給我,才想說我用老爸的就好啦幹嘛那麼客套不知是怎麼回事?後來才知道是浴室裡頭根本就沒半條乾淨的浴巾所以他才會這樣說。只是我百思不得其解不是早在當初就請服務人員拿條乾淨的浴巾進去了嗎?怎麼還會犯這種錯誤呢?
  
不過也不是全然沒優點啦!起碼在換成另一位使用者也就是我進去沖澡之前,服務人員會把淋浴間再趕緊打掃乾淨。我看到淋浴間內靠馬桶的牆上有張請勿直接小便在地上否則會被罰款美金忘了不知是多少錢的告示,看來缺乏公德心的人還真不少。


   在我們準備起身離開前不久,有位貴賓室內的男職員拿了份意見函給我填寫,我這個人一向都很厚道,既然沒什麼很不滿意的地方,那我就全部回答最好的那個選項就是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