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我想知道自已什麼時候會死?我對死亡一點都不恐懼!我甚至很希望聽到醫生對我說我只剩下半年的生命。


 


   這樣我就可以肆無忌憚的花光我的積蓄!我一直想搭國際航線廣體客機的商務艙和頭等艙!國內航線窄體客機的商務艙我都搭過了!但是我一直不想承認國內航線窄體客機的商務艙是商務艙!


 


   不想承認國內航線窄體客機的商務艙是商務艙這一點說來話長,有機會我再向諸位報告我為什麼會覺得國內航線窄體客機的商務艙不像商務艙?總之我對死亡這件事處之泰然看的很開!只有對國際航線的頭等艙和商務艙這一點很死心眼看不開!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