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一簡餐附贈小餐一




韓一簡餐附贈小菜二




韓一簡餐附贈的小菜有韓國泡菜唷!




韓一簡餐一份130元的泡菜鍋燒麵




韓一簡餐一份150元的烤雞排




韓一簡餐所附贈的白飯




韓一簡餐附贈的紫菜蛋花湯




韓一簡餐的名片




韓一簡餐的菜單




韓一簡餐的點餐單


   最近的我很常吃韓國菜,女朋友愛吃我就陪她吃,本來就很好養的我覺得什麼東西都好吃,所以也沒所謂遷就不遷就的問題。


 


   在中壢市的中原大學附近有一間名為韓一簡餐的韓國簡餐店,這間店的消費高貴不貴!就和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餐飲價位差不多。韓一簡餐是只要點餐就附贈韓式小菜以及白飯與熱湯各一碗,小菜有紫菜、黃豆芽以及韓國泡菜。


 


   我在韓一簡餐點了一份150元的烤雞排,女友點的則是一份130元的泡菜鍋燒麵。我直到現在還是分不清楚何謂鍋燒麵何謂烏龍麵呢?總覺得這兩種麵系出同門,就像是以前台鐵的普通車和平快車一樣讓人分不太清楚!


 


   女友點的泡菜鍋燒麵簡直就像是一個料好實在的小火鍋,至於我所點的烤雞排也絲毫不遜色!雞肉多到可以好幾天都不用補充蛋白質了呢!而且這一大堆烤雞排底下還鋪滿了營養十足的洋蔥絲,讓人大口吃肉的同時也吃下了纖維質。


 


   中壢好吃的店家一籮筐,這次吃完韓一簡餐後,下次要換吃韓一簡餐隔壁的韓一館!只是我比較好奇的是韓一簡餐和韓一館的老闆究竟是不是同一個人?不然為何兩間店的名字那麼像又近在咫尺而已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