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台北市中山北路的星巴克咖啡中山北路是台北市的夢幻大道台北市真的一切都好耶!




我最喜歡沙發區了!




居然趁我聽電話的時候偷拍我!台新銀行的小姐打電話來說要幫我將白金卡給升等成御璽卡




我和女友兩個人的巧克力摩卡好喝




只剩一半了!


   那是叫做巧克力摩卡沒有錯吧?我其實沒有去記這個咖啡的名字,純粹是因為女友想喝而自已也想喝,所以指名要買它來喝!


 


   上次是有人買星巴克咖啡的巧克力摩卡給女友喝,結果女友喝了之後驚為天人的說好喝!於是我們說好下次出遊時一起去星巴克喝他們家的巧克力摩卡。


 


   我記得一開始我還沒有那麼愛星巴克,但是這幾年的我開始支持起星巴克。想當初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打工渡假時,朋友一度誤傳說在阿得雷德這裡也有星巴克害我高興了一下子!後來才知道是誤傳害我好失望!


 


   前年去北京旅行的時候,在北京的〈世貿天階〉景點這裡也可以找到星巴克!當時的我很想買北京星巴克的城市隨手杯和馬克杯,不過看到價錢實在是買不下去!大概是為了彌補當時沒在北京買到星巴克城市隨手杯和馬克杯的遺憾吧?


 


 


   因此去年我在新加坡以及日本福岡的星巴克,各買了一個城市隨手杯和城市馬克杯。所以說物極真的會必反呀!還好我的花錢還算是理智,不然也不會早早就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我真的覺得三十歲還存不到一百萬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台北有好幾間星巴克,但是我最喜歡中山北路上的那一間星巴克!上次我就是帶女友去中山北路上的那間星巴克喝巧克力摩卡,就是我們去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玩的那一天!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