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監理站我有來這裡幫在西澳的朋友拿汽車過戶單




澳大利亞的監理站是在大樓內唷!




阿得雷德的監理站在這裡這裡同時也是了不起的hp惠普電腦總部




108號我來了好幾次




第一種版本的汽車過戶單正面




第一種版本的汽車過戶單背面




第二種版本的汽車過戶單




第三種版本的汽車過戶單


   在西澳的朋友知道我六月底要飛來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於是就請我去阿得雷德的監理站幫他拿汽車過戶單。因為他的人和他的汽車現在都在西澳,但是他的汽車掛的是南澳省的車牌。


 


   如果他在西澳要賣車,他的車子一定得變成是西澳省的車牌才可以!不過我跑了好幾趟監理站,每次監理站工作人員拿給我的汽車過戶單都是不一樣的版本!而且她們都說一定要本人來辦理才可以!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我都被搞糊塗了呢?我想幫朋友的忙!但是我真的被工作人員的說辭給弄到一頭霧水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