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中心的街頭藝人表演


   我真的很佩服第一次出國就是來澳洲打工渡假的這些朋友!他們都不怕嗎?記得我第一次出國的時候可是很緊張呢!


 


   當年雖然是跟團去香港和澳門旅行,但畢竟不曾出過國所以什麼都不懂!只好乖乖的跟在領隊屁股後面通關!不管去哪裡都是緊緊黏著領隊和導遊!


 


   哪像現在出國次數變多了也就跟著油條了起來!有時領隊在桃園國際機場宣佈事情時,還會心想領隊怎麼不快一點說完呀!?我和老爸急著想通關去用貴賓室耶!想歸想但我和老爸還是很心平氣和的聽領隊交待完所有事項後,才一個箭步的馬上衝去通關和過安檢線,然後大搖大擺的走進機場貴賓室裡頭當大爺!


 


   總之第一次出國就是來澳洲打工渡假的朋友不在少數!我真的很想給你們大家鼓鼓掌!因為你們真的很勇敢!比我還要勇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