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多麗亞酒店的行政主廚鄭衍基師傅在接受中視新聞記者的訪問




阿基師是我的偶像啦!




超有大廚架勢的阿基師




阿基師說的頭頭是道




阿基師的表演時間桌上的大同電鍋是阿基師煮出好吃料理的利器之一唷!




阿基師在介紹健康減鹽養生餐




全神貫注的阿基師




示範中的阿基師




阿基師正在向台上主持人親切的講解





請續接昨日2008年首屆有趣好玩的臺北旅館節〈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5602&prev=25610&next=25591


   臺北旅館節當天上午十一點四十分到中午十二點十分這半個鐘頭,是大廚顯身手的活動時間。首先登場顯身手的大廚就是維多麗亞酒店的行政主廚鄭衍基師傅,有人叫他阿基師,當然也有人叫他小鄭師傅。


 


   我總覺得阿基師是位很親切的大廚,我曾不只一次這麼想,想說若是當他的徒弟一定很幸福!因為阿基師肯定會是位不藏私也不會隨便亂罵人的好師傅。一些廚師會隨便亂罵髒話的陋習在阿基師身上都看不到!我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我以前在長榮空廚服務的時候,有一位督導級的師傅老是愛亂罵人和罵髒話,天天都必須和他一起共事的我簡直就像是驚弓之鳥!我相信令人感到愉快的工作環境,是可以令人長久堅持下去的一項重大因素!只可惜我不是阿基師的徒弟!因為如果可以和阿基師學藝,肯定是前世修來的福氣!


 


   阿基師用「健康減鹽養生餐」拉開活動的序幕,只見桌上出現了一個橘色的大同電鍋,原來大同電鍋也是阿基師之所以能夠煮出好吃料理的利器之一呀!大同公司如果知道連阿基師都那麼愛用他們家的產品,應該也會感到相當與有榮焉吧?其實大同電鍋真的是很好用,最傳統的大同電鍋甚至比後起之秀的電子鍋還要來得好用呢!所以大家別再瞧不起大同電鍋了!因為阿基師可是大同電鍋的愛用者之一呢!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