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雞肉工廠阿得雷德時間下午三點才上班這是我剛剛在澳洲阿得雷德的家中所炒好的超好吃炒飯




等一下帶去雞肉工廠吃的午餐




香味四溢


   我在澳洲的這一年變的很會做炒飯!這算是來澳洲打工渡假的成長與收穫之一!今天早上臨時接到通知說雞肉工廠下午三點才上班,所以我可以不急不徐的準備我今天的午餐。


 


   我今天做的炒飯有加紅蘿蔔、培根、洋蔥、蒜頭和鮪魚罐頭一起下去炒!真的是神乎其技的好吃呀!連我都忍不住佩服我自已!希望自已不要得到大頭症才好!雖然我炒飯很好吃這一點真的是事實!


 


   老爸等我賺大錢回到台灣去唷!我迫不及待的想去日本看一看了!日本我還不曾去過呢!雖然我超級不甘心錯過今年即將登場的台北國際旅展!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