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月是我再出發前往澳洲打工渡假的日子!


 


   那一年的5月底我因為太想家了!因此沒先和在台灣的老爸討論,就買了一張國泰航空伯斯往返台北的來回機票回到台灣來!我回台灣半個月之後,才又自己一個人乖乖搭著國泰航空的班機回到澳洲去!


 


   那次回台灣我帶了很多澳洲打工渡假的相關書籍過去!因為我在澳洲打工渡假的下半年,打算靠著自己的力量勇闖澳洲!當時我的手提行李內全都裝滿了厚重的書,因此要將手提行李放到機上行李架的時候還有點吃力呢!


 


   同年11月當我離開澳洲時,這些工具書我幾乎全都留在了澳洲!我只有把嚴長壽嚴總裁的那本著作給帶回台灣而已!我把這些實用的工具書給留在澳洲,就像是沿襲背包客薪火相傳的既有傳統般,希望這些工具書,會讓看到的人有更多繼續留在澳洲的勇氣!


 


   畢竟這些書我也帶不回來,那就留在南半球讓這些開卷必定有益的工具書繼續在背包客之間流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