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最前面的那一位就是近日媒體瘋狂報導的新農人楊宇帆!我就站在楊宇帆的身後呢!這是我們在澳洲打工渡假時所留下的開心大合照!此張照片攝於西澳大利亞省!


   最近常上新聞版面的新農人楊宇帆是我在澳洲打工渡假時所認識的好朋友!


 


   我們一起在西澳的龍蝦工廠工作,而那個賺錢會賺到忘了自己是誰的工作,指的就是西澳的那座龍蝦工廠沒有錯!


 


   楊宇帆是位很爽朗又很會搞笑的年輕人!我們一起去農場渡假時,我這個當時30歲的大哥哥,可是被楊宇帆這位高材生小弟弟給逗的哈哈大笑呢!


 


   楊宇帆是位謙遜又有禮貌的有為青年!記得我們在農場渡假的那天晚上,他還對在場的每一位大哥哥大姐姐說:「在場有部落格格主(指小弟我)和未來某某大公司的老闆等……請大家日後多多指教」!


 


   總之楊宇帆是位超讚超有想法的年輕人!很高興我在澳洲認識了他!楊宇帆你真的很讚!你在台南所種的鳳梨我一定會向你買的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