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女友在深坑老街所買的花生草仔粿!




花生口味草仔粿的內餡其實就是台式花生麵包的那種花生內餡!




深坑老街摺頁領取處和戳章蓋印處!




古色古香的招牌!




深坑老街的特色水溝蓋!三峽老街的水溝蓋也是這種具有當地特色的水溝蓋唷!


   我的小女朋友相當鍾情於花生口味的草仔粿!前一陣子帶她去深坑老街玩,我們也有踏破鐵鞋無覓處的在尋找花生口味草仔粿的身影!


 


   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讓我們在深坑老街內找到唯一一家有在賣花生口味草仔粿的店家!


 


   這間有在賣花生口味草仔粿的店家其實只是一個小攤子,沒有店面的小攤子是由一位老先生在辛苦的叫賣!這間小攤子的草仔粿三個賣50元,於是我和女友一口氣就買了六個花生口味的草仔粿!


 


   其中一個花生口味的草仔粿我們當場吃了起來,另外五個花生口味的草仔粿則是被女友帶回中壢家中去慢慢品嚐!


 


   花生口味草仔粿當中的花生餡,其實就是台式花生麵包當中的那種花生餡!我超愛吃花生口味的台式麵包了!台式花生麵包搭配米漿一起吃更是絕配!


 


   記得小時候我去桃園姑姑家作客,姑姑家就會買這種花生口味的台式麵包回來給我們當早餐吃!而且姑姑家還會買米漿讓我們搭配花生口味的台式麵包一起享用!


 


   原來兩位表姐就是從小吃台式花生麵包搭配米漿長大!才會考上桃園的明星高中武陵高中呀!武陵高中真的是桃園當地數一數二的明星高中呢!雖然我女朋友當初唸的不是桃園武陵高中,但是她所唸的桃園高中也絲毫不遜色就是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