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尊爵大飯店今年一共有推出四款月餅禮盒!月餅上全都有印上尊爵大飯店的LOGO!




桃園尊爵大飯店今年一共有推出五種口味的月餅!




桃園尊爵大飯店月餅禮盒的貼心小叮嚀




桃園尊爵大飯店的月餅注意事項卡!




桃園尊爵大飯店的糖包




桃園尊爵大飯店的牙籤




桃園尊爵大飯店的英文名字




桃園尊爵大飯店的濕紙巾




桃園尊爵大飯店二館的桃園尊爵天際大飯店!




尊爵天際大飯店的圓弧形門口


   那天在公司的桌上,莫名其妙的出現了一張桃園尊爵大飯店的月餅注意事項卡!更妙的是我今天在上班時,就有看到一輛桃園尊爵大飯店的小貨車跑來公司附近送月餅呢!


 


   接二連三的巧合,讓我興起想買尊爵大飯店月餅來吃的念頭!桃園市的尊爵大飯店是桃園地區數一數二的飯店!尊爵大飯店的成功,更促使日後尊爵天際大飯店的誕生!


 


   桃園尊爵大飯店我就只去過這麼一次!對桃園不熟的我甚至不太清楚尊爵大飯店的地理位置呢?總覺得桃園尊爵大飯店不是位在我所熟稔的桃園市中心,因此對這間常出現在亞洲廣播電台廣告時段當中的飯店一直感到很陌生!


 


   畢竟桃園尊爵大飯店不像後起之秀的尊爵天際大飯店那麼好找!位在南崁的尊爵天際大飯店就緊鄰著南崁台茂家庭娛樂購物中心,好找指數是百分之百!


 


   桃園尊爵大飯店今年中秋一共有推出四款月餅禮盒,這四款月餅禮盒分別是尊爵賞悅禮盒、尊爵皇家禮盒、尊爵璽悅禮盒以及尊爵御品禮盒!月餅上全都印上了桃園尊爵大飯店的LOGO,我對上頭有印上飯店LOGO的月餅始終有著一股無法自拔的情結!那股情結說穿了其實就是嚴重的品牌名思!


 


   桃園尊爵大飯店今年一共有推出五種口味的月餅,這五種口味的月餅分別是XO醬鹹肉五仁、核桃海苔、卡布奇諾堅果、香蘭擂茶以及椰香奶皇!


 


    今年我特別有一股想吃月餅的衝動!最近在公司所在地的附近,老是可以看到提著各家不同廠商月餅禮盒的民眾在我面前走來走去的!雖然一般店家的月餅禮盒也很棒!但我這個飯店迷更愛大飯店質感略勝一籌的月餅禮盒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