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元的台鐵車勤花蓮分部鐵路便當




台鐵車勤花蓮分部鐵路便當的便當盒圖案,是東線柴聯自強號行駛在北迴鐵路的風光




我在自強號上吃鐵路便當




一共有六道菜的台鐵車勤花蓮分部鐵路便當




好吃


   原本心想從宜蘭上車要回到樹林的我們,應該是吃不到火車上所賣的鐵路便當才是!沒想到居然還可以在火車上買到台鐵便當呢!


 


   我心想這個鐵路便當是從花蓮車站上車的,從花蓮開到宜蘭這一段並不算短的路上,鐵路便當可能早已經被車上旅客給搶購一空了!想不到從宜蘭站上車的我們,還可以買到鐵路便當呢!


 


   不過我的另一個疑問是這個鐵路便當從花蓮就已經上車了,當它千里迢迢來到宜蘭的時候還新鮮嗎?不過我想我是多慮了!台鐵的鐵路便當在常溫下是可以保存很久的,畢竟台鐵鐵路便當裡頭的菜色都是經過精挑細選,這些精挑細選的菜都不容易腐敗,因此大家才可以在火車上體驗吃鐵路便當的樂趣!


 


   台鐵車勤花蓮分部所販售的60元鐵路便當是傳統的排骨鐵路便當,便當盒的圖案是東線柴聯自強號行駛在北迴鐵路清水斷崖段的風光。裡頭的菜色有六樣,分別是主菜滷排骨、一顆滷蛋、炒高麗菜、雪菜、花瓜以及火腿一片。


 


   搭火車吃便當是每每鐵道旅行時我所無法忘懷的滋味,就算吃飽了還是硬要買上一個鐵路便當吃,總覺得像這樣子才像是在搭火車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